新北市汽車借款首選

金華當舖提供新北市汽車借款無限定還款期限!額度高達車價200%,信用不良亦可承辦,輕鬆解決您手頭問題。關於汽車借款這個問題,其實如果是信用良好就可以跟銀行或車商辦理汽車車貸,但若是不行,通常就只好尋求合法的當舖了。

不得已透過介紹,我自己也經過仔細評估才跟一家長榮新北市當舖以汽車做為借貸,當初很多間當舖都跟我說汽車要質押才願意幫我,可是優質的汽車借款卻不多,最重要也是要汽車借款是否合法,才值得推薦當然好的汽車借款當舖還是很多,像我前陣子就很幸運遇到一間優良的當舖合法經營。

不只利息低,還可以讓我免留車,老闆體諒我們艱苦人,沒車很不方便,所以都會儘量地幫忙,汽車利息又低,老闆為人爽快。

新北市汽車借款首選

免費諮詢


借款須知
年齡:年滿18歲~70歲皆可辦理。
還款期數:最低3期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。
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
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、無任何代辦手續費、不限職業類別
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 元,而 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,780 元。

回頁面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