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金華新北市當舖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26號,本公司專業提供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黃金、鑽石、名錶、3C產品、名牌精品萬物皆可借款服務。籌錢救急不困難,汽車機車借款隨到隨辦也可免留車,手續簡單10分鐘撥款,符合快速週轉目標。
公司的借款種類繁多,機車、汽車是比較便利的借款方式。機車是能快速小額借款,好處也可免留車,汽車好處是分期車也可辦理,以符合一般大眾救急的原則。金華親切服務、辦理便利,僅攜帶行照身份證,立即放款!讓愛車解決你的週轉困境,當利息超低高額免手續費喔!協助專線:02-2683-7711。



免費諮詢


借款須知
年齡:年滿18歲~70歲皆可辦理。
還款期數:最低3期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。
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
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、無任何代辦手續費、不限職業類別
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 元,而 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,780 元。

回頁面頂端